且行且远
分类: 随心所记 由 ssfighter 于 2006年8月3日 发表

是不是说明我应该喝点啥口服液静心了?估计是到了该静心的年龄了吧-____-b
最近被一些破事整得焦头烂额的,想想自己也老大不小的了,有些事情还是拿不起放不下的,真不知道这样以后还能怎么办,大男人成天为点小事以物喜以己悲的,估计自己这一辈子也就这样没啥出息了吧,sigh,对不起老爸老妈养育我这么多年啊。其实想想很多事情真的没有什么,成功了能怎样不成功又能怎样?有的时候自己就是过于追逐这些虚无的东西,无论最后是追到了还是没追到,自己总是这个追逐过程中最累的那个,因为自己总是把许多事情想的过多,追到了之后觉得后悔,追不到更觉得后悔,自己这种患得患失的破性格都已经把自己折磨得不行了,唉,你说我这人可咋整呢?
今天无意中知道了小权的blog,去看了看,比大一的时候成熟多了,想起来我也有整整两年没见到过她了,看照片是比以前还要漂亮了许多。记得去年上选修课的时候还短信骚扰过她,说要请她和她gg来清华吃饭呢,大一的时候欠人家一顿饭到现在还没还上-___- b,我是不是很不厚道啊……不过听说她和她gg最近分手了,唉,分分和和这样的事情总是太多,不过像小权这么好的女孩上哪儿去找啊,不知道那个人怎么想的,可能自己的总是不愿意珍惜吧,而外人才看得真切,可能就像我家唐唐一样,有的时候经常会意识不到她对自己有多好,想起来真的挺没良心的,hoho。不过小权的exbf真的好帅的,估计也只有这样的男生才配得上她吧,anyway,希望她还能找到自己的幸福,因为像她这么好的女孩,上天不会吝啬的不把幸福赐给她的。
对了,前两天早晨在桃李园吃早饭的时候还碰见了刘梦琳,上次一别到现在也有一年了吧,还记得去年在紫荆4、5号楼之间她请我和唐唐吃西瓜,现在她和她gg正在一起奋斗准备出国呢,想来她也是那种对爱情有着执着追求的女孩啊,她和她gg异地这么长时间感情还那么好的确是挺不容易的, bless这幸福的一对吧,希望他们长久吧。
记得上个学期有此和zmy在QQ上面聊天,她说到她在我之后的一次失败的恋爱,说到她exbf跟她分手时候说的巨土的理由——我们不合适。我笑着问她,你还记得你当时怎么对我的吗?呵呵,或许被甩无所谓理由土不土,结局才是最关键的,不过zmy也是很好的女孩啊,怎么就有人不知道珍惜呢?不知道珍惜就让我珍惜嘛,嘿嘿,不能再说了,我看见candy的怒目了……anyway,也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,不要再遇到不懂他的男孩了,当然更不要遇到我这种一无是处的人才好吧……
学生时代的爱情啊,其实也就那么回事,不过每个人对这些东西的看法和感触都不同吧,记得我看《我的黄金时代》和《未曾雕刻的时光》都感动的不行,但是唐唐看完之后好像啥感觉都没有,还说俗-___-b看来许多东西过一天算一天是最好的,不去想未来,只幸福在当下(不是裆下!),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烦恼吧。想起来我以前也因为未来和唐唐闹过别扭,也哭过,但是又能改变什么呢?所以说啊,把握好现在的幸福才是真的。
对了,想起来我写过自己过去的感情,也写过身边的好多女孩,爱过我的和我爱过的,却总没有记录下我和唐唐的事情来,自己内心其实总有些愧疚,不知道她会不会介意,但她总是从不跟我说这些,尽管她可能对我很不满意吧,其实她跟我在一起还是很受委屈的,这些我都知道,只是我会也不愿意表达自己的情感而已,我一直都知道我对她挺不好的,委屈了她,却也不知如何弥补,或许只会越弥补越糟糕吧,最近打算写点东西给我家唐唐,两年了……



发表评论

昵称:  (必须)
邮件:  (必须)
网址: 
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