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行且远
分类: 佳软天地 由 ssfighter 于 2008年5月30日 发表

先来介绍一下DeskSpace吧,可能好多人还不知道这是个啥软件。用过Linux的都知道Compiz Fusion这玩意儿,里面有个桌面立方体的效果,俺没钱没用过Mac,不知道这桌面立方体最先是从哪儿蹦出来的,不过DeskSpace就是个能在Windows下面模拟桌面立方体效果的软件,而且效果还是很不错的,选项很多,当然占用内存也不少,我这里是内存和虚拟内存各占了30M左右 :-P。Anyway,现在内存白菜价,再说了内存就是拿来用的嘛,省下那么多摆着又不好看。

先来张截图:

这个软件还支持背景是天空盒的效果,不过截图的时候我没启用,所以就是黑乎乎的了。

我最初是在水木桌面美化版看到有人介绍这个软件的,这款软件是由OTAKU Software公司开发的,大名鼎鼎的TopDesk也是这个公司的产品。不过可惜这个共享软件只能使用14天,14天之后就得交钱才能用了,19.99刀一份授权。拿来后第一反应是去破解,可惜俺破解水平太弱,那个ExeCryptor的壳俺搞不定,所以决定给做份汉化版,然后要一份免费授权。

做好了汉化之后,上传到公司论坛上,然后找公司销售联系,跟他说俺是个来自中国的穷学生(对不起,我给祖国摸黑了),买不起正版软件,但太喜欢这软件了,所以做了份汉化,按要求上传了,希望能弄份免费授权或者是给俺个折扣。第二天销售回信,说给50%的折扣,我靠,50%之后还是要10刀啊,俺要是买了软件还拿什么钱吃饭啊。于是很不客气地又回了个信说俺都给你做了汉化了,要一份正版授权不是过分的要求吧。又过了几天,销售给我发邮件,附件就是一份完整版的DeskSpace,哈哈。来张截图:

不过免费授权只能用这一个版本的,以后有新版本,俺就没有免费授权用了,555。Anyway,这也算是不小的收获了,上次弄到的正版软件还是高三时候买的围棋助手呢——当然后来这围棋助手被我破解调试了许多许多次。从这次的交涉中,俺知道了对付资本家不能太软弱,该强硬的时候就得强硬,你强他就弱,哈哈。

顺便再说一句,试用版的DeskSpace加的是ExeCryptor的变态壳,正式版的DeskSpace好像只加了层UPX的壳,而功能上貌似没有任何区别,时间保护好像也是用的ExeCryptor壳的功能,这份正版的DeskSpace俺先好好留着吧,貌似在哪儿都能装,没任何限制和校验,哈。



kiss-you
2008年06月2日 18:17:08

哈哈,您好厉害,麻烦您把汉化和安装文件给俺一份发到dzg888888@163.com好吗,自用并保证不传播,谢谢!

ssfighter
2008年06月2日 18:48:07

汉化请自己去论坛上下载,试用版安装文件请到官网下载,我的Free License版的就算了吧

飞女
2008年06月10日 21:41:02

呵呵,挺好~

共享主义
2008年06月16日 13:43:51

别拿个破软件摇骚了,拿着当宝贝似的,你以为你是官方的鸟人呀!一年前我就做过1.51版的汉化,并拥有目前为止所有的正式版本,有要的联系我。

KOBC
2008年06月16日 16:15:36

LS和1楼一个人吧?
败类,人渣~

ssfighter
2008年06月16日 18:11:29

@楼上的楼上:
唉,人啊……
不说啥了,下次发这种贴的记得先用代理好歹换个IP啊

共享主义
2008年06月16日 19:35:02

呵呵,当时问你要汉化是想对比一下我的汉化是不是合理,要正式版是因为我还没拿到最新正式版,不过现在有了,不要你的了,otaku software 的所有软件我都拿到了正式版,你以为只有你有!

ssfighter
2008年06月16日 21:58:43

那恭喜兄弟了,既然你都有又何必要跟我要啊,明摆着气我嘛……
再说了兄弟说话又何必这么狠呢,当年QQ第六感的注册机没公开的时候不还是第一时间发给你了吗?何必要的到一切都好,要不到就出言不逊呢?
骂了我一顿对你也没有啥好处不是,我水平比兄弟你差多了,你跟我比也没有什么意义不是?
不过话说回来,这个软件是很好用的,既然兄弟也有这个软件,那希望你也能喜欢

小快猪
2008年08月14日 11:21:56

看了半天还是没有正式版可用,555~~~